高雄民宿(住宿)~111種愛戀主題房間供你選! 111 Themed Rooms in Kaohsiung

18 May

這是我看過的民宿中提供最多房間的一個哦~應該有整棟樓的範圍吧~

好久以前, 當我在搜索民宿資料時, 就曾經和友人開玩笑說, 怎麼就沒有一個是整棟樓的呢, 哪天我中了馬票, 我會想開兩間家民宿 (一家在新加坡開,裡頭要有至少50個房間, 另一間就在台灣建好了, 裡面隨便個十幾間就好了~), 媽呀~想不到今天還真給我找到!

原本還有點不敢相信, 但瀏覽過這個網站, 我才發現到它真的好厲害!!怎麼會有人這麼厲害想到這種構思呢~原來是聰明的人將有興趣成為民宿/出租房業主的商家全都集合在兩棟大樓裡哦~

網站的介紹如下:

『諾亞方舟是一個全新的旅遊住宿平台! 』

“在這裡提供100 種創意客房供您選擇,這裡的店家皆是合法擁有高雄市租賃營業登記而結合在一起,目前有85大樓與摩天高雄大樓(如右圖)。讓全世界的旅人,不論商務或渡假,不論長期或短期,您皆可於網站內直接挑選您喜愛的房型,不用浪費許多時間去找尋,在此直接打電話給該店家訂房即可。”

(之前是100種啦~現在已增加)

111 種房間主題任君選, 我真想狠狠地給它住到完, 每天換一間的話也要待上 111 天 (大概3個半月)哦~

111 個房間就無法貼在這裡啦, 還是讓你們自己去看吧~

價格還很合理, 很便宜哦~

高雄住宿-諾亞方舟‧100種租賃套房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(摩天大樓);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(85大樓)

網址:http://www.rent-100rooms.com.tw/index.html

照片和資料來源友善轉載於其官方網站

Leave a Reply

